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礼县 > 正文

建行甘肃分行: 为礼县关键小学捐赠读书室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6-15 18: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携手甘肃卫视《好人在身边》栏目,在礼县罗坝镇关键小学举办“情暖六一悦读空间”捐赠仪式。

据悉,活动由甘肃卫视《好人在身边》栏目发起,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捐赠的读书室,是今年以来省内的第一个阅读空间读书室。建行陇南分行受甘肃省分行委托精心筹划,认真部署。礼县华文书城总经理雒海军在知道这次活动后,主动奉献爱心,为关键小学的学生们捐赠了一到六年级作文、课外辅导等书籍。

捐赠仪式上,建行陇南分行相关负责人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认真读书。并表示,中国建设银行将一如既往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始终关心民生领域教育。(张建林)

新闻推荐

一场特殊的“考试”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主持召开礼县脱贫攻坚督战座谈会侧记

本报记者许成儿通讯员郭虎6月3日上午,礼县秦都大酒店会议室里气氛紧张而热烈,一场特殊的“考试”正在进行。这场考试的全名...

礼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银花簇拥的村庄2020-05-14 00:34
银花簇拥的村庄2020-05-08 04:14
评论:(建行甘肃分行: 为礼县关键小学捐赠读书室)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