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礼县 > 正文

让青春在泥土中蓬勃 记礼县白河镇竹林村第一书记徐瑞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6-17 00:37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群众工作无小事,一针一线都是大事。”这是徐瑞经常说的一句话,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2019年8月15日,竹林村种植的辣椒大面积出现根部腐烂、叶子发黄等病状。深夜,徐瑞驱车赴县城购买农药,连夜将农药拉到了村上,分发到户,并组织群众及时抢救辣椒,短短几天,辣椒又恢复了茁壮成长的模样。

从驻村开始,他就把抓党建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开展了党员结对帮扶、党员带头脱贫等一系列富有实效的活动,充分调动全村广大党员投身发展、参与扶贫的积极性。

此外,2019年以来,该村累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15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3次,讲党课12次;组织成立了竹林村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群众最需要、最困难的时候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去年以来,带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拆危治乱、防汛安全大排查等活动32次。

如今,美丽的竹林已经今非昔比,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产业发展初具规模,和谐文明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大幅改善,到处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新闻推荐

校园盛开团结花 礼县盐官镇民族九年制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纪实

本报记者罗艳实习记者董瑞琴一幅幅色彩斑斓的彩绘映衬着缤纷多姿的少数民族文化,一首首悦耳婉转的民谣唱出了心手相连的民...

礼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银花簇拥的村庄2020-05-14 00:34
评论:(让青春在泥土中蓬勃 记礼县白河镇竹林村第一书记徐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