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礼县 > 正文

省政协调研组在陇南市调研相关工作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7-13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美乐)7月6日至8日,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王世华带领调研组在陇南市礼县、武都区,就“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建议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张昉、市政协副主席寇景峨参加部分调研或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围绕“三个调研课题”以及“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建议”汇报了情况;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政协委员围绕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补齐甘肃交通基础设施网络短板;优先实施黄河上游甘肃段重点区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突出旅游业、食品加工业和中草药制药产业联动发展,尽快形成甘肃新的经济增长极三个重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在听取相关汇报和发言后,王世华对陇南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的谋划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相关部门负责人所提的意见建议思路明晰、重点明了、方略得当、具有一定的战略性、科学性、现实性。希望陇南抢抓“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西部陆海新通道等重大机遇,进一步聚焦“十四五”规划编制,提高认识,科学布局、统筹谋划、系统推进,确保陇南与全省、全国同频共振、同步跟进,争取更多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纳入国家和省上“十四五”规划盘子,为加快陇南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会后将把听取到的好的意见建议吸纳到此次调研成果中去,为全省编制“十四五”规划提供参考。

新闻推荐

礼县 扶贫车间唱响农家脱贫曲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李永峰)礼县坚持把创建扶贫车间作为推进精准脱贫工作的重要举措来抓,紧紧围绕“就业增资、...

礼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协调研组在陇南市调研相关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