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武都:清明节旅游创收2354.9万元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4-11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武都讯(通讯员李腊梅刘欢)四月的武都桃红柳绿,春意融融,当地和周边市、县踏青、赏花、感受农家生活的游客纷至沓来。据统计,清明小长假期间,武都共接待游客4.43万人,同比增长20.38%,创旅游综合收入2354.9万元,同比增长23.1%,其中万象洞景区接待游客4382人次。

清明小长假期间,兰州、天水、宝鸡等地的游客纷纷来武都,感受武都山花烂漫、杨柳依依的春光。今年,武都更是迎来了搭载着300余名游客的首趟银川至陇南的“山水陇南”号旅游专列。游客们或在桃树、梨树下赏花,或在蜂飞蝶舞的油菜地头留影,或在万象洞内赞叹鬼斧神工的自然奇观,或坐在农家小院品尝农家美味……

住农家院,吃农家菜,品农家韵味,成为最受热捧的短线旅游产品,南山、姚寨沟、汉王等周边农家乐客源不断,车辆停满各农家乐停车场。风水文化游、民俗风情游等一日游,田园山水风光短线游、小型家庭自助游等短线产品,深受自驾游游客的欢迎。

新闻推荐

武都区完成2017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任务 春季栽植补植各类苗木979万株

武都讯(通讯员李腊梅石刚龙)自3月3日退耕还林工程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武都区完成新一轮退耕还林2.268万亩,全面完成了2017年度任务。武都区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建设涉及洛塘片区8个乡镇和隆兴、磨坝、三...

陇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都:清明节旅游创收2354.9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