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全省财政评审业务培训班在陇南市举办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4-14 02: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丽红)4月11日至12日,省财政厅在陇南市举办全省财政投资评审业务培训班,来自全省评审系统的14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省财政厅副巡视员王国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财政厅投资评审中心主任罗永平、市财政局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王国荣要求,要准确把握新时期财政评审工作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财政评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狠抓评审质量管理,要认识到质量是财政评审的生命,只有高质量的投资评审工作,才能真正做到为财政中心工作服务。要不断创新评审工作方法,从传统的思维定式和管理手段中解放出来,积极研究开发评审信息管理系统,努力提高财政评审信息化水平。要建立一支优秀的财政评审队伍,不断提高评审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政策水平。要推动全省财政评审系统的共同提高,尽快实现全省评审专家人才资源共享机制。

培训班上,省财政厅投资评审中心副调研员孙允慧就财政评审工作流程及程序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各(市)州财政投资评审机构就各自开展评审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新闻推荐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调研组来陇南市调研高铁经济

本报讯(记者姚琴)4月11日至12日,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综合运输研究所副所长吴文化带领调研组来陇南市调研高铁经济。省经济研究院院长石磊,副市长霍子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调研组先后深...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财政评审业务培训班在陇南市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