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安全陇南】武都:重拳整治城区乱停乱放违法行为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4-17 01:23   https://www.yybnet.net/

武都讯(通讯员严艳)近日来,武都区交警大队开展了车辆乱停乱放整治行动,对车辆在停车位外停放、越线停放,以及“僵尸车”非法占用道路等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或清拖,重点对摩托车、电动车在城区主干道上的乱停乱放、随意停放进行从严治理。

在治理违法行为的同时,武都区交警大队还深入社区、学校、广场等人口集中的地方,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违法停车的危害,号召广大驾驶人从自我做起,文明参与交通,坚决杜绝违法停放行为及其他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截至目前,武都区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已强制拖移摩托车80余辆、电动车60余辆。

新闻推荐

武都区如诗如画美景引来四方游客

本报武都讯清明小长假期间,武都桃红柳绿,春意融融,当地和周边市县踏青、赏花、感受农家生活的游客纷至沓来。据统计,清明小长假期间,武都全区共接待游客4.43万人,同比增长20.38%。创旅游综合收入2354...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春耕进行时2018-04-12 09:59
猜你喜欢:
评论:(【安全陇南】武都:重拳整治城区乱停乱放违法行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