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2018年陇南市男兵征集公告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6-15 01:16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陇南市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义务,希望有志青年积极应征、报效祖国,在绿色军营实现人生梦想。

一、征集对象

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下同)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已被普通高等学校录取及正在普通高等学校就学的学生,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也应当征集。

二、征集年龄

2018年年满18至22周岁(截止2018年12月31日),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放宽至24周岁,初中文化程度青年不超过20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入伍。

三、征集条件

政治条件按照公安部、原总参谋部、原总政治部2014年颁发的《征兵政治考核规定》及有关规定还行。身体条件按照国防部2015年9月1日颁发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及有关规定执行。

四、征集时间

8月1日开始,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在普通高等学校组织大学生征集的时间可适当提前。

五、征集办法

适龄青年应当在其户籍所在地应征,经常居住地与户籍所在地不在同一省(自治区、直辖市)且取得当地居住证3年以上的,可以在经常居住地应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可在学校所在地应征,也可在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应征。应征公民经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合格并符合其他征集条件的,由县(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批准入伍。

陇南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18年6月14日

新闻推荐

建行陇南分行助力高考

本报讯(通讯员戴媛媛)6月7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建行陇南分行组织员工在全辖开展了“助力高考”为莘莘学子和家长献爱心活...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陇南市男兵征集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