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武都区“河长制”落实成效明显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7-09 05:01   https://www.yybnet.net/

武都讯(通讯员严艳杨志超)今年来,武都区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紧盯“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工作目标,全面推动全区“河长制”工作落地见效。

“河长”实现全覆盖。武都区设立总河长、区级河长、乡(镇)级河长、村级河长共1841名,其中:区级20名、乡镇级423名、村级1398名,全区各级“河长”实现全覆盖。

“公示牌”实现全覆盖。目前,共制作公示牌779块,其中区级河长公示牌20块、乡镇级公示牌60块、村级河长公示牌699块。

“一河一策”实现全覆盖。区河长办组织有关乡镇(街道)和部门,制订一江十九河编制“一河一策”实施方案,明确河道概况、存在问题、主要措施等。

“河道整治”实现全覆盖。全区上下高度重视河道整治,扎实开展了认河、巡河、治河、护河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督办现场处理,现场制止违法行为57起,责令乡镇(街道办)督促限期改正40余起,确保近期防汛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监督考核”实现全覆盖。对乡镇工作方案制订、工作制度落实、公示牌竖立、办公室建设、河长巡河、河长制宣传普及等工作进行全面监督考核,做到监督考核无死角、全覆盖。

新闻推荐

五月,父亲的山梁□吕敏航(陇南)

1五月,山梁潜伏着羞涩与荣光,沉下去,再沉下去麦浪像被火光烧过金灿灿的,要对谁示威这个时候,父亲是沉默的像山,不言,不语...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陇南村庄(组诗)2018-06-30 09:42
评论:(武都区“河长制”落实成效明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