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全市“雪亮工程”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8-09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明)8月7日,全市“雪亮工程”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武都召开,安排部署“雪亮工程”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强调,陇南市“雪亮工程”建设欠账较大,进度较滞后,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努力补齐短板、后发赶超。要准确认识“雪亮工程”的实质、特点、建设重点和功能应用,做到科学规划,精心施工,发挥功能,为我所用。要尽快将本次会议精神向县(区)党委、政府进行专题汇报;要对本县(区)“雪亮工程”建设进行深入的调查摸底和精心的规划设计;要将“雪亮工程”建设工作纳入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年度考核。

会议要求,要树立主业主责意识,深度思考长远谋划,强力督办转办线索,深入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大行动”,认真总结成功做法,及时推广典型经验,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有效推进平安陇南、法治陇南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就“雪亮工程”建设内容、建设流程、建设模式及当前需要开展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培训,对全市综治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闻推荐

多彩活动过暑假

7月28日,在陇南市体育馆前的篮球场上,小朋友在练习运球。暑假期间,小朋友们走进科技馆、体育场、文化课堂,在多彩活动中过一...

陇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雪亮工程”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