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陇南国家级残疾人就业基地开辟多元化融资渠道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8-10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北京讯(记者白杨)8月9日上午,陇南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单位、国家级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甘肃金鑫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金阳大厦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功挂牌,这也是陇南市首家、甘肃残疾人集中安置第一家、全国第二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

甘肃金鑫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陇南市唯一一家规模以上碳酸钙生产加工企业,多年来,该公司依托新型工业化发展,着力提升企业技术水平、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实现了由传统生产企业向高新科技企业的转变。2016年9月,公司筹资5000多万元建成了新型塑料管材管件生产线一期项目,可年产PVC系列、PPR系列、PE系列新型塑料管材达9800吨,填补了陇南市及周边市县新型塑料管材的市场空白。2018年,公司拟在陇南市徽县工业园区投资2.4亿元,新建“新材料研发基地及碳酸钙、塑料管材系列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并与兰州大学建立联合实验室,进行碳酸钙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海绵城市设计、塑料管材、板材、型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6亿元,年创利税2亿元以上,增加就业岗位200多个,解决残疾人就业80余人。

今后,该公司将实现与资本市场的有机对接,开辟多元化融资渠道,致力新材料的研发创新,打造西北最大的碳酸钙及新型材料产业集群、努力创建全国一流的现代化工业企业。

新闻推荐

甘行陇南分行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本报讯(记者马鹏洲)7月31日,甘肃银行陇南分行行长带领相关人员到市公安消防支队武都大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慰问中,甘行...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国家级残疾人就业基地开辟多元化融资渠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