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800多游客满意而归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18-08-10 07:2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首趟青陇专列昨安全返青

本报讯 昨日中午,“青青之岛悠悠陇南”首趟大型文化旅游专列安全抵达青岛北站,800多位青岛游客满意而归。陇南之行中的诸多感动仍让游客们回味不断。

“陇南行让我们收获了很多感动,我们很感恩陇南当地政府、当地百姓,所以我们想借助唱这一首歌曲,来表达我们对陇南的热爱和祝福。 ”13号车厢的沙广赋老人带头唱起了《问君陇南》,欢快的曲调充盈着整个车厢。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青岛陇南大型文化之旅是青岛和陇南之间从2016年实施扶贫协作以来青岛所组织的最大团队。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增进两地人民之间的交流和各个方面的协作,促进互相之间的友谊传承。 ”

首次搭建青陇两地市民文旅交流平台、首次青陇两地融媒体全程直播、首次组建旅游协作联盟……首趟青陇专列在青岛乃至国内城市间协作交流上创造众多第一,并引起了国内 30多家媒体的持续关注和报道,赢得广泛赞誉。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一路欢笑一路歌 畅游陇南乐悠悠

本报讯自7月31日“青青之岛悠悠陇南”首趟扶贫协作大型文化旅游专列从青岛出发后,列车上一路欢声笑语,800余位参加活动的游...

陇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800多游客满意而归)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