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陇南市开展2018年国防教育教员集中培训活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8-14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姚琴)8月11日,2018年国防教育教员集中培训活动在市全民国防教育综合实践基地开展。集训涉及国防知识、国防理论、国防法规、军事训练以及教学经验交流等,来自全市各县区的60余名国防教育工作人员参加了集训。

“开展好国防教育教员培训工作是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改革的重要保障。”国防教育中心集训队队长杨志刚说。

“曾经我们是热血报国的军人,退伍后,我们依然不忘初心,争做国防教育教员。能够参加国防教育教员集中培训活动,我感到很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会以本次集训期间的各项标准为要求,积极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工作,争做合格国防教育人,继续为国家国防建设发力。”参加集训的学员尤琦说。

据了解,近年来,陇南市国防教育中心根据国防教育工作新形势,履职新要求,围绕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拓展教育领域,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推动实现教育对象、时间、地域、内容、手段“五个全覆盖”,不断强化广大干部群众全民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意识,积极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

新闻推荐

陇南市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坤)近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陇南市已全面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为加强对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市政府...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开展2018年国防教育教员集中培训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