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陇南市举行市直选派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动员培训会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9-10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韩县银)9月6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工商局、市民政局联合主办的市直选派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动员培训会在武都召开。会议宣读了《关于向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选派党建指导员的通知》,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从党组织的设置、党组织建设任务、“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等方面对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市直选派的党建指导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清楚选派党建指导员的意义,要围绕工作职责,履职尽责,要健全完善机制,对党建指导员进行日常管理。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市属社会组织“两个覆盖”(党组织覆盖和党的工作覆盖)工作质量,推进市属社会组织党组织“应建尽建”,党的工作在社会组织中切实做到全面覆盖,动员市直新选派的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启动工作,定期到社会组织中开展党建工作。

新闻推荐

常熟市书画院在陇南市举办“传承虞山派”作品展

本报讯(记者陈晓旭)8月31日,常熟市书画院“传承虞山派”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幕。市领导高天佑、佘东鹏、田晓琴及陇南师专原...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举行市直选派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动员培训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