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陇南市公安机关强力推进“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9-13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美乐)自“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攻坚战开展以来,陇南市公安机关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警奋战,加班加点,攻坚克难,强力推进“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攻坚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采集录入标准地址信息319419条,实有人口信息462216条,实有房屋信息155597条,实有单位信息3458条。

据悉,“一标三实”即“标准地址、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准确的地址房屋信息可以为市民的生活提供更详实的地址信息;准确的实有人口信息将为大家参与相关社会事业活动,办理相关手续提供更准确的人口信息依据;准确的实有单位信息可以保障市民在工作单位享受应有权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市公安局户政支队民警告诉记者,“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旨在准确掌握全市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和全市房屋、单位底数等情况,关乎每位市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通过“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公安机关能够及时发现、查处、打击藏匿在各类行业场所、出租屋等区域的违法犯罪分子,在群众遇到危险时,能够第一时间确定其位置,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免受侵害和损失。

新闻推荐

陇南师专电子商务专业被纳入全国高等职业教育电子商务骨干专业建设计划

本报讯日前,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第二批项目承担单位名单》,陇南师...

陇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公安机关强力推进“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