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全市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执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9-17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9月14日,全市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执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小勇强调,今年是陇南市设立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区的第一年,也是组织计算机化考试的第一年,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考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考务工作筹划好、组织好、实施好,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要加强协作配合,有力有序抓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搞好考前宣传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加强安全保密工作,完善电力应急措施,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加强无线电屏蔽、检测措施等高科技技术的应用,制定突发性事件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依法治考,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对考务人员管理,强化监督检查。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有效运作,确保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让党和政府放心,让广大考生放心。

新闻推荐

武都:6333个公益性岗位助贫增收

武都讯(通讯员王亮)今年,武都区全面落实再就业政策,在全区有建档立卡户的行政村和有需要的非建档立卡贫困村设立乡村道路养护...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执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