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2018年全市争取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2100万元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9-29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美乐)日前,记者从市农业机械管理局获悉,2018年全市争取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2100万元。补贴机具种类范围包括种植施肥、田间管理、设施农业、农产品初加工、农业废弃物利用处理、农田基本建设等15个大类39个小类117个品目。

在购置补贴工作开展中,陇南市优先保证粮食等主要农产品生产所需机具和支持农业绿色发展机具的补贴需要。2018年,全市已补贴拖拉机193台,耕整地机械1502台,农产品初加工机械16台,农业废弃物利用处理设备26台,收获后处理机械699台,收获机械21台,畜牧机械71台,使用补贴资金599.7万元,受益农户2487户,拉动农民投入购机资金1520.5万元。

自2006年实施农机购置补贴以来,全市各级农机部门紧跟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新形势,通过优化、调整农机化装备结构,提高农机化对特色产业发展的支撑力度,全市农机化发展水平由2006年的5.4%达到现在的30.09%。截至目前,全市共落实农机购置补贴资金29673万元,补贴各类农机具185719台/套,受益农户148007户。

新闻推荐

武都: 拆违赢民心执法“零容忍”

武都讯(通讯员杨榛榛)9月20日,武都区多部门对东江新区彩虹桥下以南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此次拆违行动共拆除8户违章...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全市争取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2100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