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八方宾客汇陇南 万事俱备迎盛会

来源:陇南日报 2018-10-13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马海涛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12日,应邀参加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陇南市分会的各方嘉宾如约而至、有序报到。

为喜迎八方宾客,充分展示陇南良好形象,办好此次盛会,市区各主干道两旁悬挂起了印有大会标志和主题的旗帜;各酒店门前,大红色的彩门和各类条幅喜庆红火,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

在东南国际大酒店门前,记者看到,大型的LED显示屏上反复播放着本届药博会的宣传语,门口新添了绿色的花坛,携着行李的嘉宾正陆续到酒店报到。

“接到接待任务后,我们酒店非常重视,在卫生环境和客房人性化服务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布置和准备。此外,在餐饮方面,我们还专门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为了呼应本次会议主题,我们将提供以中医药养生为主的菜品,努力为各位参会代表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食宿环境。”东南国际大酒店总经理刘碧慧告诉记者。

在酒店大厅内,最热闹的地方当属会议报到处。从上午九点多一直到下午五点,领取会议资料,办理手续、登记入住的嘉宾络绎不绝。

“陇南这个城市非常干净,会议的后勤保障工作也非常专业、贴心。值得一提的是,会务人员还专门在报到处摆放了石榴等时令水果和纯净水供我们使用,这些都让我非常感动。这次来参加药博会,希望能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希望能借此机会,把陇南优质的中药材推出去。”甘肃嘉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芙蓉告诉记者。

新闻推荐

陇南市、区联合开展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放流重口裂腹鱼16.8万尾

武都讯(通讯员王雯)10月9日,市、区联合开展了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此次活动,以“开展增殖放流,保护水域环境”为主题,放流活...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八方宾客汇陇南 万事俱备迎盛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