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陇南市政协召开“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专题议政会

来源:陇南日报 2018-12-0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11月30日,市政协召开“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专题议政会。市政协主席张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刘永升应邀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佘东鹏、寇景峨及秘书长剡蛟龙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郑作栋主持。

专题议政会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一个重要平台。会上,6位委员、3位市直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大会发言,其他参会委员和有关部门提交了发言材料,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昉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计出力。要发挥好联系广泛的优势,多做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的工作。要发挥好协商民主的作用,围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开展调研协商,为陇南乡村振兴战略建诤言、献良策。要发挥好政协组织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投身陇南乡村振兴实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刘永升说,此次专题议政会主题选得准,发言内容实,议政效果好,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导向,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主动作为、积极参政议政的担当精神。他指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着力破解产业发展难题,大力培育富民产业;破解生态保护难题,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破解民生保障难题,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破解动力不足难题,激发群众干劲活力;破解组织薄弱难题,夯实农村发展基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担当作为,围绕乡村振兴工作,积极“纳群言、汇众智、解民忧”,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各县区政协主席或副主席,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提交了调研报告的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抓电商就是抓发展抓扶贫

(接1版)陇南政务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得到了充分的利用,发挥了作用,我们规划实施了“21+”工程,实现了全市政务数据的汇聚共...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政协召开“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专题议政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