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陇南市提前完成80%以上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目标

来源:陇南日报 2018-12-12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丁玲)截至12月7日陇南市核准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729项,网上可办事项637项,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达到87.38%,位列全省第三位,如期完成省上年初定下的目标任务,为“一网通办”奠定坚实基础。

为实现2018年年底前80%以上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目标,按照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9月中旬以来,市政管办牵头组织,市审改办、市政务服务中心成立专门的工作班子,集中时间、集中审改,集中政务和网络软件骨干力量,提供5台专用电脑,对37个有审批权力事项的市直单位分批次集中到市政务大厅,边审边录边改,集中开展事项目录核准对接开通工作。

新闻推荐

【迎战冰雪保畅通】 武都公安交警:坚守一线 协助车辆有序通行

本报讯(记者罗艳)12月7日,武都辖区出现低温雨雪天气,部分路段出现积雪结冰,道路通行受到影响。为全力做好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

陇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提前完成80%以上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目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