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陇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2-22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美乐通讯员蒲婷)2月21日,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副主任田代雄、陈荣、高天佑,秘书长马超及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岳金林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拟任人选、市委政法委书记郭建博,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童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田晓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魏刚,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市政府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陇南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关于设立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关于确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许可对市四届人大代表杨想才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命事项,会后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新闻推荐

乡村教师生活补助发放标准再次提高 陇南市已拨付奖补资金4000多万元

本报讯(记者张美乐)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再次提高乡村教师生活补助发放标准,按照人均月补助不低...

陇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