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武都区税务局钟楼滩分局与陇南东盛物流园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4-04 01: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艳)近日,武都区税务局钟楼滩税务分局党支部与陇南东盛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携手共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探索税企“党建共建”新模式,以强党性、聚合力、履职能、比奉献为基础,共同促进党员作风转变,开展税企联动服务,建设核心文化,有效整合税企各自优势,推动分局党建与企业党建有机融合,更好地为企业提供精准化、个性化的政策辅导,确保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地见效,使税收优惠政策与企业效益精准对接,确保企业尽享政策红利,推动税企共同发展。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开启了政企合作交流的新方向,通过互相学习、合作共享,使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推动分局党建与企业党建有机融合,使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更顺畅。

新闻推荐

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2017-10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 陇自然资源武告字[2019]0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经陇南市武都...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官堆村社火2019-04-03 04:01
猜你喜欢:
评论:(武都区税务局钟楼滩分局与陇南东盛物流园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