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安全陇南】碧口公路管理段: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4-04 01: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张永平)日前,碧口公路管理段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全段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机关单位防御火灾的能力。

此次活动特邀了兰州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宣讲员,从国家有关消防安全的法律法规、如何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如何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隐患,以及个人面对突发火灾事故应如何进行救灾及逃生等方面一一进行讲解,并引用实际生活中的许多真实案例讲述火灾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触目惊心的案例使该段干部职工深刻地认识到了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时刻提醒干部职工做到定期进行日常安全检查,避免火灾发生。随后,宣讲员还为大家讲解灭火器的种类,以及几种常用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进行了实地演练,通过实际操作,让全段干部职工在遇到火灾时能够正确使用灭火器并迅速把火扑灭,以减少人身伤亡及财产损失。

据了解,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应急演练,使全段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和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新闻推荐

纪实散文作品集《梦中的橄榄树》出版

本报讯(记者尚学英)近日,纪实散文作品集《梦中的橄榄树》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从2016年开始,市委办、市文联组织抽调文学工...

陇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文明祭扫倡议书2019-03-29 01:01
评论:(【安全陇南】碧口公路管理段: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