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陇南市“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4-11 15: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4月8日,由市医疗保障局和武都区政府联合举办的“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阶州广场举行。副市长任丽梅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任丽梅强调,医疗保障关乎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关乎社会和谐稳定,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的热潮,积极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全面开展查处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行动,对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高悬监督执法利剑,打好“歼灭战”;加强医保智能监管信息系统建设,加快运用互联网、大数据、视频监控等新技术,提升医保实时监控和智能审核效能;强化医保服务协议管理,完善准入和退出机制;健全完善黑名单、信息披露、举报奖励等基金监管长效机制,持续出重拳、出硬招、打硬仗,坚决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倡议书》,医疗机构、定点药店、参保人员代表作承诺。

新闻推荐

官堆村社火

吕测量阶州自古民风骄,马街红灯当空照,官堆村里耍社火,万人空巷闹元宵。爆竹箫鼓时夺声,管弦歌讴竟高调。陇腔陇调自多情,声闻...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