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张云生一行调研指导陇南市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4-13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4月9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云生,省审计厅厅长马自学对陇南市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整治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调研指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祁葆中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交流中,张云生充分肯定陇南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当前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整治等工作进行精心细致指导。他指出,要综合施策,打好“组合拳”,切实把整治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工作做实做好。要强化工作指导和监督检查,压实基层纪检监察机关责任,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尤其是把“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作为重中之重,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结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举一反三、细照排查,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认真落实党政干部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全市干部担当作为。要加强对扫黑除恶问题线索的收集和研判,拓展工作思路,切实抓好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要进一步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守住办案安全底线,全面推进全年纪检监察工作各项任务落实。

祁葆中表示,要认真贯彻本次座谈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办法,确保省纪委监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审计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人防办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相关派驻纪检组、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推荐

陇南市妇联三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马丽红)4月3日,市妇联三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在武都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永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

陇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云生一行调研指导陇南市纪检监察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