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陇南千坝草原旅游及生态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4-18 15:09   https://www.yybnet.net/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甘肃千坝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委托甘肃创新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编制《陇南千坝草原旅游及生态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现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按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导则及标准等编制完成,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甘肃千坝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公开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相关信息,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项目名称:陇南千坝草原旅游及生态农业综合开发项目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陇南市武都区千坝牧场景区

项目概况:本项目总投资37201.06万元,主要根据旅游规划建设八大片区内容,主要包括千坝云端草原风情旅游区、云洞坪野生动物观赏区、香水坪生态林区探险体验区、黄花坑户外运动拓展区、东部休牧轮流放牧区、西部生态涵养区、西北部牲畜散养观赏区、南部生态林保护区。本项目根据八大片区规划功能区主要计划实施草原生态保护62750亩,生态林区保护33000亩,牧草改良10000亩;建设草原围栏35km;建设生态旅游观光综合服务中心30000m2,草原森林保护检查站及游客集散中心12000m2;建设缆车2km;建设饲养棚及配套设施12550m2;以及环境保护、治理、环卫工程,水电气管网、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http://www.gshpxx.com/show/1444.html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附近公众可至本单位接待室直接查阅纸质版报告书,也可通过致电、QQ、微信等途径向本单位索取纸质版环境影响报告书。

3.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是指项目评价范围内及周边附近的居民及企事业单位。

4.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gshpxx.com/show/1444.html

5.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单位和个人如对项目建设、环评工作内容有宝贵意见或建议,可通过邮件、电话、微信、信函、来访等方式与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联系和反映。

6.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日期:

征求公众意见的时间为本公告发布后的10个工作日内。

7.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甘肃千坝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东江镇五号路

邮编:746000

电话:18993911038

QQ邮箱:1191670591@qq.com

甘肃千坝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8日

新闻推荐

清明小长假全市实现旅游收入2.44亿元

本报讯(记者王艳)4月9日,记者从市文广旅局了解到,今年清明小长假全市共接待游客44.21万人次,同比增长6.8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

陇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旧时家书抵万金2019-04-15 03:45
评论:(陇南千坝草原旅游及生态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