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酒后失德 伸出“咸猪手"男子被行政拘留7日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1-21 14: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秦州讯【记者于剑倚】一男子酒后失德,非礼宾馆服务人员,没想到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11月17日凌晨1时许,秦州公安分局石马坪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宾馆服务人员报警,称有一名男子非礼她,要求出警查处。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该宾馆,看到一楼过道里一中年妇女指着旁边一男子大骂。民警查看发现,男子酒气熏天,且脸上有被打的痕迹。

原来凌晨1时许,在该宾馆上夜班的吴女士上完卫生间出来向过道行进时,突然有人从后面伸出手将她的胸部摸了一把,待其转头看时,发现是一名刚上完卫生间的醉酒男子所为。气愤之余,她抡起巴掌向醉酒男子脸上打去,随后报警求助。

民警调查得知,该男子系陇南人,前来秦州区办事入住到该宾馆。当日喝醉酒,上完卫生间出来时,看到吴某后酒壮色胆,才导致该事件的发生。

目前,派出所已对该男子猥亵他人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新闻推荐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陇南市着眼“小问题”解决“大痛点”

本报陇南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白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陇南市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

陇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后失德 伸出“咸猪手"男子被行政拘留7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