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陇南市特色经济林产业提质增效培训班在武都举办

来源:陇南日报 2019-12-11 01: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艳见习记者张一戈)近日,市特色经济林产业提质增效培训班在武都举办。市林业和草原局,市经济林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各县区主管经济林产业开发工作机构负责人或产业办主任,各县区核桃、花椒、油橄榄技术开发中心主任、技术骨干、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和现场实践两种形式,培训邀请了四川农大教授万雪琴作了核桃产业发展报告,四川农业大学叶萌教授作了花椒产业发展报告,邓煜研究员作了陇南油橄榄产业发展报告。通过理论到实践的培训,参加培训人员对经济林提质增效综合管理技术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提高了业务能力。

据悉,陇南市以核桃、花椒、油橄榄为主的特色经济林产业,已基本实现适宜区全覆盖。2019年,三大产业基地面积已达到743万亩,总产值84.5亿元,农民人均林果收入达到3500元。2020年,陇南市经济林特色产业将定位于“打造产业升级版、构建富民强市引擎”的工作思路,以质量标准为核心,抓好各项工作。

新闻推荐

建行陇南分行举办第三季创客项目展示大赛

本报讯为充分激发青年人才通过创新和价值挖掘,促进各项业务的深入发展,11月28日,建行陇南分行创客工作室举办第三季创客项...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特色经济林产业提质增效培训班在武都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