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陇南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1-09 15: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袁媛远)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在市区开展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活动包括垃圾分类宣传讲座和“变废为宝”手工制作,旨在为孩子们树立环保理念,促进更多人关注参与垃圾分类、垃圾减量和垃圾废弃物资源化利用。

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介绍了生活垃圾的种类、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有毒垃圾的危害等。讲座后,小朋友们展示了他们用矿泉水瓶、废纸、易拉罐等废旧材料制作的环保作品,体验“变废为宝”的乐趣,提高环保意识。

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学到了垃圾分类基本知识,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操作方法。今后,他们将继续关注环保知识在少年儿童中的普及,继续开展环保知识进校园、进课堂活动,让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新闻推荐

陇南市网络文化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郭美乐)12月25日,市网络文化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陇南市网络文化协会章程》...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爱洒陇南书送希望2020-01-03 00:54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