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武威以东有明显降水 陇南局部地方有暴雨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7-25 01:23   https://www.yybnet.net/

7月24日,气象部门发布最新消息称,短期内,武威以东各地有明显降水,陇南局地有暴雨。双休日的兰州市以小雨转多云间晴天气为主,白天的气温回升明显,闷热感极强。

7月24日11时15分,兰州中心气象台继续发布甘肃省强对流黄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陇南、临夏、甘南等市州局部地方将有雷暴,陇南、天水、甘南等市州局部地方将有短时强降水。请注意防范。

7月24日15时16分,兰州中心气象台继续发布甘肃省暴雨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陇南市东南部局部地方雨量超过50毫米,将出现暴雨,另外,临夏、甘南、定西等州市局部地方有大雨。请注意防范。

25日,兰州市为小雨转多云天气,气温在18℃至29℃之间;26日,兰州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16℃至32℃之间;27日,兰州市天气晴好,气温在18℃至33℃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新闻推荐

建行陇南分行: 发放“成长计划”奖学金

本报讯7月10日,建行陇南分行向陇南一中学生发放“成长计划”奖学金仪式在陇南一中多功能厅举行。“成长计划”奖学金,是建...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以东有明显降水 陇南局部地方有暴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