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陇南市召开数字经济发展报告会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7-27 02: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坤)7月22日,陇南市召开数字经济发展报告会,会议邀请阿里巴巴战略发展北方区总经理李瑞华和钉钉西北大区总经理莫当科作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副市长潘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寇景峨出席会议。

会上,李瑞华以《数字经济助推陇南市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数字经济是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理解数字经济、新基建,数字经济助力陇南“433”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莫当科以《数字经济时代的工作方式》为题,围绕数字经济时代的机遇和挑战、阿里数字化转型之路、中国政府数字化之路、未来智能一体化办公等方面进行了讲授。通过聆听专题讲座,使陇南市干部职工对数字经济发展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

潘海峰指出,数字网络可以改变陇南交通不便、农产品卖难等问题,极大地降低社会交易成本,提高资源优化配置效率,提高产品、产业附加值,推动社会生产力快速发展,同时为陇南实现转型跨越发展提供了技术基础。希望与会人员通过此次报告会,进一步学懂弄通数字时代对经济发展和政务、政企、民生、乡村方面社会实践起到的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陇南机场开通上海至陇南至兰州航线

本报7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陈多)今天17时10分,随着吉祥航空HO1041航班平稳降落在陇南机场,标志着上海至陇南...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趣话成县方言2020-07-23 00:33
趣话成县方言2020-07-16 05:49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召开数字经济发展报告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