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省建科院慰问抗险救灾一线职工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9-03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江通讯员吕佳)8月28日,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政工领导赶赴陇南山洪地质灾害地区,向该公司奋战在抗险救灾一线职工送去了草帽、常备药品、矿泉水和方便面等物品,表达了组织的亲切的慰问。

2020年8月17日以来,甘肃省陇南地区连续遭遇暴雨侵袭,多个乡镇出现道路损坏、墙体垮塌、部分民房进水,部分地区断水断电,受灾严重。灾情发生后,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省内专业度较高的

国有企业,迅速响应,发挥国企担当,踊跃参与,火速组织人员前往受灾地区紧急开展排查鉴定工作。目前该公司已派出40多名职工参与陇南市武都区受灾房屋入户排查鉴定工作。

在当天的慰问活动中,该公司领导勉励抗险救灾一线职工要无畏艰难困苦,以一流的表率作用,严格规范技术要求,干出让人民放心、让国家欣慰的工作,彰显国企担当,并从此次工作中历练出一支敢冲敢拼,技术过硬,勇担重任,真正能为企业发展诚心诚意愿意干事创业的队伍。

新闻推荐

李红军:洪灾面前显本色冲锋一线勇担当

本报记者张美乐8月16日晚,风呼啸,雨滂沱。作为自然和地质灾害易发地,连日来的强降雨导致武都区洛塘镇境内土壤水分饱和、...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建科院慰问抗险救灾一线职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