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陇南市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陇南日报 2020-10-01 07: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通讯员李宁)9月29日,市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省公安文联副主席王晓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小勇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公安文联理事会及主席团。

王晓康指出,近年来,陇南市各级公安机关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此次市公安文联的换届标志着陇南公安警营文化建设进入发展繁荣的崭新时期,对推进新时代陇南公安文化发展、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薛小勇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警察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服务公安现实斗争为创作导向,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工作目标,引领公安文化工作,努力为公安文化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新闻推荐

孙雪涛会见韩国大邱广域市驻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郭甲烈一行

本报讯(记者王芳)9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孙雪涛在武都会见前来陇南市考察访问的韩国大邱广域市驻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郭甲烈一...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