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教育部专家组在陇南师专开展现场考察

来源:陇南日报 2020-10-12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杨军)近日,由天津师范大学杨宝忠教授任组长的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到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该校小学教育专业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入校认证(二级)现场考察工作。

现场考察期间,认证专家组紧密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认证理念,依据标准、遵循规范,按照8个一级指标、39个二级指标开展了大量工作,实地走访了教师教育实训中心、教学实践基地,全面检视了该校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状况。

据了解,小学教育是陇南师专的“王牌”专业,先后被评为甘肃高校特色专业,被教育部和财政部确定为“中央财政支持高等职业学校专业建设发展”重点建设专业,入选教育部卓越小学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育团队。该专业“综合+1专1特”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被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确定为全国高等学校小学教育专业(专科)认证试点专业。陇南师专是接受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全国首家专科院校、全省首家高等学校。

新闻推荐

蒲向明再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本报讯(记者石鼓)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陇南师专文学...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那遥远的武都城2020-09-29 03:58
评论:(教育部专家组在陇南师专开展现场考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