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陇南供电公司:电力电量“双创”年内新高

来源:陇南日报 2020-11-05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陇南市电力电量刷新年内最高纪录。其中,日最大供电电力68.1万千瓦,同比增长24.27%,年内首次突破68万千瓦。日供电量1313万千瓦时,同比增长32.89%,年内首次突破1300万千瓦时。

近期,气温下降,空调、电暖等取暖设备开启,生活用电持续增长。

同时,经济、用电需求正在高速发展,诸多因素叠加致使全网用电需求持续攀升。面对严峻供电形势,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居民可靠供电。针对无功负荷激增和波动大的实际情况,持续优化全网无功电压控制措施。针对特殊运行方式,加强相关设备运行监视力度,增强调度汇报工作;针对重载设备、负荷增长等情况精准施策,滚动修编应急处置预案,做到重要厂站及线路“一站一案”“一线一案”,提高故障研判和应急处置水平。

下一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将结合往年冬季负荷增长特点及电网运行方式,制订和完善细致周密的迎峰过冬保电方案和避峰方案,开展迎峰过冬防事故演练等,全方位保障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为陇南地区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正常运行提供电力支撑。(宋菊文)

新闻推荐

武都:合作社里“金满仓”

本报通讯员焦小菊金秋十月,硕果累累,走进武都区汉王镇固水子村的千亩油橄榄种植基地,油橄榄鲜果挂满枝头。近日,在召林良种...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供电公司:电力电量“双创”年内新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