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陇南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陇南日报 2020-11-06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11月4日,在全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推进视频会议后,陇南市接着召开贯彻落实全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暨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副市长、市道交委主任薛小勇主持会议。

薛小勇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省政府召开全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推进视频会议,部署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是遏制群死群伤事故多发势头、稳定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实现全年“减量控大”目标的实际举措。要在隐患治理上再攻坚。各县区、各部门要结合工作职责,扑下身子,深度研究分析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规律特点,有针对性制定具体工作措施,确保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要在工作责任上再靠实。各县区、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把工作责任靠实到相关部门和具体人员身上,各负其责、分工协作、形成合力,确保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对《全市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实施方案》要点作了说明。

新闻推荐

陇南市开展打击整治非法制售警服专项行动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按照公安部、省厅、市局关于开展打击整治非法制售警服专项工作统一部署要求,结合武都区公安局“打击非法...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