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陇南市医院成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神经系统疾病专科联盟医院

来源:陇南日报 2020-11-16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许成儿)近日,中国临床神经科学峰会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神经系统疾病专科联盟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简称市医院)成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神经系统疾病专科联盟第五批成员单位。

成为联盟医院成员后,市医院将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定期接受北京天坛医院顶级专家的培训,从技术支持、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指导等方面得到全方位的指导。同时,市医院神经专科医护人员也能优先到北京天坛医院进修学习;也可利用专科联盟的优势,依据“天坛标准”,提升市医院技术标准、临床路径、诊疗规范和服务管理规范,整体提高神经疾病预防、诊断和治疗水平,陇南市神经系统疾病患者届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天坛标准”的医疗服务。

新闻推荐

武都:合作社里“金满仓”

本报通讯员焦小菊金秋十月,硕果累累,走进武都区汉王镇固水子村的千亩油橄榄种植基地,油橄榄鲜果挂满枝头。近日,在召林良种...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医院成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神经系统疾病专科联盟医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