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第二届“全球减贫案例征集活动”首批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陇南日报 2020-11-25 15:05   https://www.yybnet.net/

与会嘉宾公布第二届“全球减贫案例征集活动”首批获奖名单。本报记者冉创昌摄

本报讯(记者冉创昌王芳马海涛)11月24日下午,在陇南市召开的2020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上,第二届“全球减贫案例征集活动”首批34个最佳案例获奖名单揭晓。

第二届“全球减贫案例征集活动”于2019年10月16日启动。该活动由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农业发展基金、世界粮食计划署联合发起。面向全球关心扶贫的组织和个人征集原创优秀减贫案例,旨在以案例为载体,推广分享国内外减贫成功实践。

活动期间共收到减贫案例近500篇,除了来自中国政府部门、企业、个人的投稿案例,还有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志愿者组织等国际机构、非政府组织等投稿的国际案例。案例涵盖中国、埃及、巴西、日本等30多个国家,涉及产业扶贫、旅游扶贫、金融扶贫、特殊群体扶贫、就业扶贫、生态扶贫、消费扶贫等多个领域。

据悉,第二届“全球减贫案例征集活动”计划评选出100个优秀案例,目前评审工作仍在进行中,2021年将继续发布优秀案例。

新闻推荐

陇南供电公司:电力电量“双创”年内新高

本报讯近日,陇南市电力电量刷新年内最高纪录。其中,日最大供电电力68.1万千瓦,同比增长24.27%,年内首次突破68万千瓦。日供...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届“全球减贫案例征集活动”首批获奖名单揭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