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陇南市举行120负压救护车接交仪式

来源:陇南日报 2021-04-05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海秀芳实习记者王立宪)4月1日,全市院前医疗急救服务能力提升项目负压救护车接交仪式在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副市长任丽梅出席活动并讲话。

任丽梅强调,院前急救是社会安全保障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衡量一个城市医疗卫生水平、应急救援能力的重要标志。2020年,陇南市抢抓全省互联网+院前医疗急救试点市的有利契机,建立了“一个中心、九个分中心”的急救网络,实现了全市各急救单元信息的互联互通、急救电话的统一受理和急救车辆统一调派。同时,为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力量,为全市9个县区的急救分中心配备防护监护型负压救护车,配齐负压隔离舱、呼吸机、除颤监护仪等相关车载医疗设备,实现了全市各县区负压救护车全覆盖。希望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加强对各县区急救分中心的指导、县区急救分中心要切实做好急救车辆的管理和使用,进一步提高院前急救效率和院前医疗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地满足院前急救及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需要,从而更好地为陇南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陇南市市、县两级河湖长及责任河段(湖泊)名录表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举行120负压救护车接交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