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文县新闻 > 正文

青岛·陇南 东西协作谋脱贫 青岛鸿德盛中药有限公司入驻文县任和公司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6-18 08: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晋文)6月16日,青岛鸿德盛中药有限公司入驻文县任和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挂牌仪式在文县桥头镇任和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举行。

在国家东西部协作扶贫政策指导下,在省市县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青岛鸿德盛公司成功与文县人民政府签约了中药材合作开发项目,这标志着鸿德盛公司与文县东西协作项目进入到实质性发展阶段。

在挂牌仪式上,双方表示,将精诚合作,资源互补,携手并进,致力于中药材产业开发,为当地群众增收脱贫作贡献。

新闻推荐

文县交警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群众赠送锦旗表谢意

文县讯(通讯员张玉新)5月7日,驾驶人巩某某来到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临江交警中队,对中队侦破交通事故逃逸案,为他挽回经济损失表...

文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陇南 东西协作谋脱贫 青岛鸿德盛中药有限公司入驻文县任和公司)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