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文县新闻 > 正文

醉情神秘白马最美诗画天池 第三届陇南文县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掠影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6-18 08:16   https://www.yybnet.net/

第三届陇南文县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航拍)

放飞梦想

碧口马家山茶园旗袍秀

白马山寨迎宾仪式

古镇美食让孩子们流连忘返

观看茶艺表演

白马青年男女情歌对唱

洋汤号子表演——琵琶弹唱

本报记者尚学英李董肖红摄

从水天一色、烟波浩渺的美丽天池,到古朴神秘、热闹欢腾的白马山寨,从历史悠久、秀丽恬静的古镇碧口,到轻雾缭绕、郁郁葱葱的有机茶园……

6月14日,第三届陇南文县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在如诗如画的天池湖畔拉开帷幕,为期五天。此次节会活动是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以“白马情·天池美”为主题,由“天池神韵”“白马印象”“古镇茶香”三个单元组成。

此次节会活动分别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文县天池、国家3A级旅游景区白马河和文县碧口古镇举行。在天池景区,有游览天池、环湖徒步游、白马人旅游产品成果展等活动;在白马河景区,有游览白马原生态文化旅游景区、白马人民俗文化体验、电商产品和旅游产品展销、白马人民俗文化创意作品展、文县盆景展等活动;在碧口古镇,有水上皮划艇表演、盆景奇石摄影书画展、文县电商产品及农特产品展、美食体验、参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体验茶叶采摘及加工、参观茶博物馆和观看茶艺表演等活动。

游客在观看民俗表演、欣赏文艺演出、游览秀美风光、品尝风味美食系列活动的同时,尽情领略了文县山水的雄奇壮美,体验感受了浓郁的白马民俗风情和厚重深邃的白马人民俗文化。

新闻推荐

【中央媒体看陇南】甘肃陇南防灾减灾能力大提升 大灾不再有大害

新华社兰州电(记者任卫东屠国玺成欣)5月间,一场春雨过后,位于半山腰的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马街镇姜家山村,天气还有些凉。...

文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文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醉情神秘白马最美诗画天池 第三届陇南文县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掠影)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