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文县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全国普通高考成绩出炉 陇南市二本以上上线4652人 比去年增加523人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6-25 1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艳)近日,甘肃省2018年全国普通高考成绩出炉,记者从市招考办了解到,2018年全市高考报名人数21660人,参考考生16938人,全市上线总人数16594人。其中,一本上线共2213人,二本上线共2439人。二本以上上线共4652人,其中文科1163人,理科3489人,相比2017年4129人增加523人。

据悉,文县一中考生阳旭东以668分获全市理科第一名,康县一中考生张雨绚以617分获全市文科第一名,二人均进入全省文理科前100名。

据公布的甘肃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及高职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今年理工类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83分,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36分,本科三批录取参照分数线为370分,高职批录取参照分数线为180分;文史类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02分,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56分,本科三批录取参照分数线为380分。高职批录取参照分数线为180分;民族院校民族班理工分数线为380分,文史分数线为400分。

同时,省教育厅还公布了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数。今年在甘肃省招生的普通高等院校共1978所,计划招生总数为225705名。

另外,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分两次进行,第一次6月25日20:00至27日20:00。第二次8月4日20:00至6日14:00。

新闻推荐

聚焦第三届陇南文县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 古寨三弦琵琶弹唱队队员、文县一中教师刘志东? 祝愿家乡早日繁荣

图一图二图三本报记者尚学英“壮观的池哥昼表演,震慑人心的三眼铳,热情好客的白马人……永远留在了人们的记忆深处。”在...

文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文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全国普通高考成绩出炉 陇南市二本以上上线4652人 比去年增加523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