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文县新闻 > 正文

文县范坝镇有序开展防汛减灾应急工作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7-13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艳)7月9日至11日,文县范坝镇境内发生强降雨天气。造成该镇碧范公路多处塌方中断,通村通社道路、人饮管道不同程度受损。暴雨发生后,镇党委政府迅速反应,周密部署,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知各村各单位做好应急防范,组织精干力量及时进村排摸灾情。对水库、沟渠、河道、滑坡隐患点等易发险情地段进行巡查,排除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雨情就是信号,汛情就是命令。范坝镇党委政府及时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成立22个抗洪抢险救援队,镇领导第一时间分头赶赴现场,在各村指导开展防汛减灾工作。与镇村干部一起及时排查隐患点,撤离转移危险地带群众,并时时对雨情做好预警监测,同时,通过微信、短信、村社大喇叭等及时发布雨情信息,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应急办、气象局、国土局、水务局等单位发布的雨情信息,范坝镇仍有降雨,为了进一步靠实责任,该镇再次对应急抢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镇村两级干部深入一线,24小时驻扎在村开展防汛救灾工作,确保抢险有序、群众安全。

截至目前,全镇境内无人员伤亡,房屋、道路、电力、通讯、农田等部分受损,受损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核查中。

新闻推荐

事主驾车坠入水库身亡,两份血液检测报告,一份酒驾,一份无酒精含量 保险公司拒赔2400万 省高院发回重审

2018年6月12日,焦小云站在国道212线肖家店西南71米麒麟寺水库处(甘肃陇南市文县)。图片来源:《新京报》2018年6月12日,焦小云...

文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文县范坝镇有序开展防汛减灾应急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