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文县 > 正文

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6日举行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4-03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袁媛远)3月29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2019·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茶叶市场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漆文忠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媒体提问。

为充分发挥生态陇南独特优势,做实做强陇南脱贫攻坚“特别特”产业,打造甘肃茶产业基础,让甘肃茶产业搭上“一带一路”快速列车,走出甘肃,走向全国、全世界,陇南市政府会同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商务厅、省供销合作社、省公航旅集团,将于5月6日至8日在陇南市共同举办“2019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茶叶市场发展论坛”。

据悉,此次茶旅节主题是“一带一路、茶文化旅游、产业扶贫”,将在市区阶州广场举行,文县、康县、武都三县区将专设茶园旅游体验中心。茶旅节以成果展示、贸易洽谈、茶文化旅游推介、合作交流为主要内容,重点展示陇南茶产业发展成就,促进茶产品和地方农特产品贸易合作。活动期间,将会有茶艺表演、现场竞卖、招商引资项目推介、项目签约仪式及陇南旅游产品推介等活动。

新闻推荐

【脱贫攻坚奔小康】 文县:扶贫车间助村民脱贫增收

文县尖山乡河口新村的扶贫车间总部里,工作人员正熟练地操作着电动缝纫机。文/图本报记者刘玉玺“能干活总比闲着强。...

文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6日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