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文县 > 正文

武九高速文县段建设有序推进 桩基开钻1615根 隧道总掘进6862米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武九高速土建第十二合同段东峪口特大桥建设现场。本报记者李智谋摄

文县讯(记者李智谋刘玉玺)连日来,在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武九高速土建第十二合同段白衣坝隧道建设现场,大型工程车辆来往穿梭,电焊班组工作人员紧张地加工建设用材,测量班组仔细核对着工程建设数据……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武都至九寨沟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调整规划的平凉至绵阳高速公路中的重要一段,是陇南市连接九寨沟的快速大通道,项目投资概算总额为176.01亿元,全长100.14公里。

据文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左世奎介绍,武九高速文县段共计划征用红线用地4750余亩,临时用地约2600亩,房屋拆迁288户,林地126亩。目前,红线用地征迁任务已完成60%,临时用地征迁任务已完成90%。房屋征迁工作有序推进,评估公司正在进行入户丈量、登记。各项目标段正在紧张施工,桩基开钻1615根,隧道总掘进6862米,筑基、架桥、开隧等项目稳定推进。

“武九高速白衣坝隧道右线长度1048米,左线1030米。目前,右线施工累计开挖200米,左线施工累计开挖73米。公司对白衣坝隧道进行动态施工调整,有望提前贯通白衣坝隧道,完成业主下达的工期任务。”武九高速十二标段项目总工程师苏小健介绍道。

新闻推荐

【脱贫攻坚奔小康】 文县石坊镇:“双椒”套种促农增收

本报记者李智谋来到文县石坊镇邓草坝村,十多个育苗大棚次第排列,棚口的塑料膜被高高揭起,棚内村民正在给辣椒幼苗清除杂草。...

文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文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九高速文县段建设有序推进 桩基开钻1615根 隧道总掘进6862米)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