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文县 > 正文

白银公路局抢险队全力以赴抢通保畅G212线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9-11 0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王鹏程)8月19日,为支援陇南文县抗洪救灾,白银公路局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局统一安排部署,及时组建应急抢险队赴陇南文县开展应急抢险救援。经过连续17天高强度工作,全面完成了陇南市碧口镇至文县G212线K618至K632段保通抢险任务。

9月3日,接省交通运输厅陇南公路灾毁应急抢险指挥部通知,白银公路局应急抢险队保通任务圆满完成,在与陇南公路局相关单位完成交接和善后工作后,结束本次抢险救援任务。经白银公路局同意后,于4日启程返回白银。

陇南文县抢险救灾的17天,白银公路局抢险队按照省厅陇南公路灾毁应急抢险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抢险队临时党支部紧急召开会议,精心组织,进一步细化抢险任务和安全措施,合理调配机械设备和人员,配备专职安全员,强化安全技术交底,全力以赴抢通和清理了G212线责任路段的塌方落石。在抢险现场和抢险一线,旗帜飘扬,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积极发挥作用,党员干部先锋引领、冲锋在前,他们勇战泥石流,巧斗拦路虎,在尘土中坚持抢险,充分彰显了甘肃公路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确保了G212线碧口镇至文县路段畅通。

此次应急抢险累计清理泥石流、塌方约35350立方米48处,打通便道约103米,养护便道约120米,开挖排水沟约75米,储备吨袋395个,吊装吨袋359个,制作吊装石笼24个,路基缺口填方1160立方米,设置路障6处。清理路面堆积物和边沟淤塞22千米(雨后重新清理8千米)。投入车辆机械设备229台辆、抢险人员526人次,处置里程14公里。

新闻推荐

陇南市向支援抗洪抢险的电力公司赠送锦旗

本报讯(记者张霞)9月5日,副市长张强到陇南供电公司,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力支援陇南抗洪抢险的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省送变电...

文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公路局抢险队全力以赴抢通保畅G212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