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西和新闻 > 正文

北京警方:足疗店以提供正规服务为名暗地卖淫 53人被抓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4-03 18:26   https://www.yybnet.net/

以提供正规足疗保健服务为名,等客人进店后再暗示、介绍、推荐涉黄服务项目。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3月29日,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会同朝阳公安分局等单位,兵分六路对北京市6家百子轩足疗保健连锁店同时开展突击检查,共抓获涉嫌卖淫嫖娼违法犯罪人员53人。

据警方介绍,近期,警方多次接到群众报警称,多家百子轩足疗保健连锁店有卖淫现象。警方经过排查,百子轩养生会所在北京市共有6家连锁店,虽然这些门店均提供正规足疗保健项目,但等到客人进店后,经理就会带客人进入按摩包间,在挑选正规服务项目的同时,向客人暗示、介绍、推荐涉黄服务项目。

3月29日22时30分警方开始了收网行动,160余名警力兵分六路对位于东城、西城、朝阳、大兴区的6家百子轩门店同时开展突击检查。截至目前,共有53人因涉嫌容留卖淫罪、涉嫌介绍卖淫罪和因卖淫嫖娼分别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

警方介绍,为逃避打击,6家门店均采取各种隐蔽手段“对付”警方,例如在双井店,这个店离东三环只有50米,两侧紧挨着各种饭店,一层为门脸,进入后需要从楼梯上二层,二层排布着各个依房屋结构而设立的包间,有两张按摩椅的足疗保健包间,有带浴盆的SPA包间,一个N字形回廊有数十个房间,最终民警在N字形廊道的最里边隐蔽处查获了不法行为。

北京警方称,经审查,杨某某(男,28岁,甘肃省西和县人)等主要犯罪嫌疑人对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相关人员交代,杨某某为百子轩足疗保健连锁店老板,他以老乡的裙带关系,雇佣彭某某、马某某等人为店长,负责经营各分店,店长再通过接待经理等人组织技师从事卖淫违法活动。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新闻推荐

青岛市调研组调研西和县扶贫协作工作

西和讯(通讯员吕宏)10月24日,青岛市委副秘书长、扶贫协作办主任陈月敏,市政协副主席、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宏一行在西和县调研扶贫协作工作。陈月敏一行先后来到洛峪镇甸沟村、柏树村、石景村进行实...

西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警方:足疗店以提供正规服务为名暗地卖淫 53人被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