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西和新闻 > 正文

【青岛·陇南 东西协作谋脱贫】西和县在青岛开展电商产品线下推介活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7-07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艳)近日,记者在西和县电商中心获悉,西和县组织电商企业在青岛陇南电商体验馆开展线下推介活动。西和县大地绿合作社、西和县花兰手工绣艺有限公司、西和县长道镇大柳乞巧坊刺绣协会的负责人作为西和电商企业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集中展示推介西和优质农特产品麻纸、刺绣、土蜂蜜、胡麻油、土豆、粉条、花椒、牡丹茶、牡丹油等。活动中,乞巧歌演唱、刺绣工艺展示吸引了众多青岛市民前来参观。

“此次推介活动进一步向外推介了西和电商产品、提升了西和县优质文化产品和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我们将进一步借助青岛·陇南电商体验馆的开立,将西和县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地域特色、旅游生态、电商发展成果的宣传推介常态化,让西和县农特产品网销之路走得更稳更好。”西和县电商中心负责人陈栋说。

新闻推荐

大山深处,琅琅书声话感恩

本报记者罗艳陈晓旭从西和县城出发向东南方向行车大约30分钟后,大山深处的西和县卢河乡九年制学校出现在记者眼前。明...

西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陇南 东西协作谋脱贫】西和县在青岛开展电商产品线下推介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