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西和新闻 > 正文

第十届陇南乞巧女儿节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7-15 05: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姚琴)7月11日,第十届陇南乞巧女儿节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朝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西和县、礼县和市直相关单位乞巧女儿节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逐项梳理、安排了筹备工作任务。

刘朝晖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十届乞巧女儿节的筹备工作,成立了协调推进领导工作小组,分解安排了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西和县要履行主体责任,精心策划组织开幕式等各项系列活动,市直相关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逐一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协作配合,进一步细化方案、靠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安全保障、宣传报道、嘉宾邀请等工作,确保节会圆满成功。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按照省上的批复,务实、节俭办会。要通过节会促进扶贫与扶智、扶志紧密结合,文化传承保护与产业发展相互契合,特色民俗与现代文明完美融合,把乞巧文化打造成陇南的亮丽名片。

新闻推荐

宋秀岩一行在陇南市调研指导定点帮扶等工作 黄选平周丽宁孙雪涛等一同调研

本报讯(记者张帆通讯员吕宏)5月30日至6月1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带领全国妇联调研组在西和县...

西和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西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蜂儿崖的甜蜜事业2018-05-26 01:13
评论:(第十届陇南乞巧女儿节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