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西和新闻 > 正文

“嗨一起去陇南” 陇南市“乞巧杯”抖音大赛启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7-28 02: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丽君)为聚力打好电商发展整体战、融合战、质量战和全域战,陇南市“乞巧杯”抖音大赛已于7月25日开启。

此次抖音大赛主题为“跟着抖音玩转陇南”,旨在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宣传陇南旅游、文化、电商、特产等,以此吸引短视频用户关注陇南,来陇南体验文旅,网购陇南特产,达到推介宣传陇南、助力脱贫攻坚的目的。

参赛作品要求以“嗨一起去陇南”为话题,内容涵盖旅游、文化、美食、特产、电商、扶贫等。具体参赛方式为:关注“陇南发布”抖音号;标注位置信息;添加大赛挑战话题“嗨一起去陇南”;撰写包含陇南市县(区)字样的视频介绍文字;发布视频的同时@“陇南发布”;发布的同时,将原视频发送至邮箱:longnandouyin@163.com,并附上文字说明以及抖音ID,创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单位或地址等。经抖音平台审核通过正式上线后视为参赛成功。

此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西和县人民政府、市电商发展局承办。大赛时间为7月25日—8月17日。大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并设立了多个单项奖。

新闻推荐

【群策群力 抢险救灾】不畏重击 再抗洪灾

在去年“8?7”暴洪泥石流灾害中受灾严重的西和县太石河乡,今年又一次遭受了暴雨的侵袭。然而灾害面前,太石河乡干部群众不...

西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嗨一起去陇南” 陇南市“乞巧杯”抖音大赛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