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西和新闻 > 正文

以创新举措和过硬作风抓执行抓落实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8-02 04: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8月1日讯(记者朱婕)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今天召开的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通报会和省政协选派脱贫帮扶干部任前动员培训会上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坚定政治站位、一流责任担当和创新举措、过硬作风抓执行抓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落地、决策落实、举措见效。

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主持会议,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通报会上,年初签订帮扶责任书的省市帮扶单位、组长单位汇报了半年任务推进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全国妇联、青岛市市北区等单位在西和县挂职干部作了发言。欧阳坚对西和县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每一个帮扶单位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一项一项提出了帮扶要求和下一步着力重点。在下派干部任前动员培训会上,欧阳坚代表党组为即将到脱贫一线工作的同志壮行,嘱咐他们要珍惜机遇,带着感情和责任,扑下身子经风雨、见世面、强素质。

省政协把助力脱贫攻坚和完成省委赋予帮扶任务作为头号工作,(转2版)

新闻推荐

【群策群力 抢险救灾】不畏重击 再抗洪灾

在去年“8?7”暴洪泥石流灾害中受灾严重的西和县太石河乡,今年又一次遭受了暴雨的侵袭。然而灾害面前,太石河乡干部群众不...

西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以创新举措和过硬作风抓执行抓落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